都是一些拿iPhone拍下來的照片。

那天在星光大道旁邊。紅色是我的最愛。看到這艘船的一刻我又變回了一個遊客身份照片拍得好興奮。

在荃新天地。貌似是”Alice in Wonderland”裡面出現的兔子?上小學四年級那年我們班就表演過,我演的是“女王”的角色,當我出現在舞台上的時候台下全場爆笑。

上水站。過了邊境再搭火車到達的第一個站,我也有經過無數次。我又想起了電影《甜蜜蜜》開頭那一幕(雖然電影中的拍攝地點像是紅磡,而且在那個年代也不會有多少大陸人在上水下車),我沒有李翹和黎小軍那樣的決心,但是現在我有未曾有過的動力和不再回去的理由。這座看上去沒有任何特別的火車站,是否曾經也給不少大陸人留下了特別的記憶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