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常加德滿都的女人。

(轉載)

我的酒友。08年我們在加德滿都認識,當時我還在檳城,後來我回來了,她也在廣州工作了,一直到昨天暫時離開,去安靜的海南島過休假去了。雖然她的形象不是很三亞,應該更加德滿都(其實是内蒙出身的)。

每次見她,我們的話題總離不開旅遊,尤其是那次我們認識的加德滿都。當時我們住的旅館和那裡的陽台,我們還在那裡曬著加德滿都很大的太陽喝酒抽煙的故事,我怕她要跟我講到我臨死的時候。加德滿都的經歷確實值得回味,可要不是她經常提起,在我記憶中的色彩也許都已經不再那麼鮮豔了。

先等她歇好,再找個機會去加德滿都走走。

2010年10月13日 寫於廣州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