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indsided by Bon Iver

在別人的錄像裡聽到的一首曲。很好聽。正從網絡上下載中。和以往一樣我也不管詞寫的是什麼,所以,就算人家寫得很怪,你也別說我這個人怪。我聽日本歌曲也都是這樣的。

如果你想知道歌詞,可以點擊一下這裡

希望這一張專輯能夠在兩天之内下載完成,到時候可以把它放在iPod裡,一起帶到清邁去聽。這樣的曲風也比較適合在那樣悠閒的小城聽,讓鄧麗君都迷上的清邁小城。

12 thoughts on “Blindsided by Bon Iver

  1. 其實你不用擔心,我的心情一點也沒有不好,面對這些事情我都早已經習慣了。不過還是謝謝你。

    日本連續劇我最近都沒有什麼機會再看,只是偶爾會在上網看幾集。

  2. 我剛才還在想你今天po的文章,要留些什麽可以讓你心情好些呢!但關於政治我不善發言^^”
    還好那留言有提醒到你:)
    那麼如果還覺得鬱悶的話就聽點音樂放鬆一下心情吧!

    去年底看了幾部挺喜歡的日劇,其中一部”遲開的向日葵”它的片頭曲片尾曲我覺得都很好聽,尤其片頭曲每次聽都會讓我心情很好,推薦你聽聽喔!

  3. 這首曲我也很偶然在網上聽到,然後在Youtube上一找也就找到了。有音樂陪伴的生活很美好,我喜歡,可是最近我好像很少聽了,你的留言還提醒了我,說我別那麼鬱悶了。:-)

    新的一年,大家一起快樂。

  4. 謝謝分享!!!
    很好聽的民謠歌曲,輕輕淡淡的,想像著一個人在異鄉旅途中,有這樣的音樂陪伴,應該會是一件好的事情,祝福你在新的一年,不管身在何處,都可以平安健康,事事如意

    have a nice day:)

  5. 您在深圳是不是跟家人在一起?哪裡有家人哪裡就是家吧,
    我就不同,都不知道到底要漂泊到什麼時候。
    可是這樣的日子,自己不討厭就好,我還挺享受,到目前為止。

    下個月底我也會去曼谷,30號開始待到7月3號,要去做體檢。
    泰國的medical tourism搞得還比較好,價錢也合理。

  6. 游子之心…感觸良多, 千頭萬緒, 不知從何理起.
    上週回到馬來西亞, 突然被弟弟問一句:”哥, 你沒想過回來嗎?在外面那麼久了”…真是沒有答案啊…
    是否在外久了, 對外面的人, 事, 物, 還存在著那一份不捨?
    也許我們真的可以好好彼此分享一下我們的故事….
    我們檳城鐘靈中學的同學有會在6/22日到漫谷聚會呢..haha..先祝你旅途愉快!!!!!

  7. 2.5kgs也不算什麼,我每次都在Coco Park的Jusco買東西,買完就從皇崗回來。
    皇崗二十四小時都有巴士可以到我住的地方,很方便。

    祝您有個愉快的一天。

    我今晚要飛去泰國。:-)

  8. 原來還在台灣生活了那麼久…… 我想問一下,您怎麼不回家呢?
    其實這個問題我也被問到過無數次,那時候我也會問自己到底是爲什麼。

    不知道您的答案如何。

    我的故事隨時都有準備可以跟別人分享,當然包括您。

  9. oh..我在深圳的日子? 我人已在此, 會試著找出它的優點, 然後享受它…所以, i am so far so good.
    扛了2.5Kgs米?..hahaha..come on…真累人啊, 如下次有需要, 可以叫我幫忙, 我”宵夜千日, 用在一朝啊”.
    ….a pleasant day to u.

  10. Asah-la-ma-le-kum!!!
    hahaha…我就是那傢伙啊!!!!很高興收到你的回應!!!!
    對我而言, 可能是月是故鄉圓的心理吧, 當我離開檳城越久, 會越懷念它的味道. (我也已離開馬來西亞有20多年了, 在台灣住了10幾年)…..
    你說:”可是有一點要承認的是,在檳城的日子的確給了我在接下來的生活中值得參考的經驗,還有一種緣份,如果沒有經歷過在檳城的生活,可能我也未曾擁有過”, 很期待聽聽….如你願意分享的話.
    Wish you all the best, in your life, your career, and everything at all. …sincerely.

  11. 我記得以前有一位在深圳的檳城人偶爾在我原來的blog留言,您就是那一位嗎?

    到現在我偶爾也會想念當時在檳城的日子,雖然在那裡做酒店一定也不輕鬆……

    可是有一點要承認的是,在檳城的日子的確給了我在接下來的生活中值得參考的經驗,還有一種緣份,如果沒有經歷過在檳城的生活,可能我也未曾擁有過。

    您在深圳的日子過得還好嗎?
    其實我還經常去深圳買菜呢…… 上次又把2.5kg的大米扛了回來。:-)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