慶祝我正式成為香港居民。

這樣生活著,好多節目值得慶祝。不管事情的大小,都可以拿它來做喝酒的藉口。今晚的酒,還特別甜。

我終於申請了香港的身份證。雖然拿到的也不過是薄薄的一張紙,它對我來說可是很有份量,二月中旬開始在這裡生活,做著快樂的家庭主夫,直到今天,我總算也有了一個正式的香港居民的身份了。先不管接下來等待著我的是一段什麼樣的生活,這樣也是一個開始,今天還是好好地慶祝一下。

這一張紙,是領証之前可以暫時用來證明自己作為香港居民的身份的,下個月九號,我就可以正式領到身份證(從申請當天開始算起需要十個工作日)。那一天或者那一個周末,我還會再慶祝慶祝。

諸位香港朋友,你們要對我好一點。諸位廣州朋友,我還是永遠的“老廣州”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