奶奶的,這就是生活。

不知道是哪位古人說的話:“計劃趕不上變化”。我們的生活的確是變化無常,有時候還真的讓人不知道如何是好。所以我看天空。藍天變灰色了,還會變回藍天。討厭變化,也期待變化。

因為期待,才會有失望,可是沒有了期待,生活就會變得無味。所以我做飯。再也沒有靈感的一天,心中也期待著你也一樣期待今天的晚餐。我很堅定地相信有些期待一定不會辜負我。

總之,再趕不上也要在變化中繼續計劃著。

我們的生活難免會有順利和不順利之分,可是人生的故事一直講到最​後,我希望只有好故事,沒有壞故事。

2 thoughts on “奶奶的,這就是生活。

  1. 我寧願相信我們所經歷的每一件事情都是有意義的,哪怕正在經歷的時候會讓我們很難過。雨過了天就會晴,下過暴雨後的天顯得更加藍。

  2. 怎么样最近还好吗(^ ^)我已经慢慢挺过来了,有时候当自己觉得特别难过的时候,会问自己到底这世界上是什么东西或什么人才能让这样一个我难过,我会觉得很奇怪,如果没有自己这样地钻牛角尖,想得更宽阔一些,那些让我难过的人或事也不过是我生命中的一种经历罢了,经过了也就过了,象你说的“因为期待才有失望” 我也很坚定地认为有些期待不会让我失望,并且也不会停止在期待中继续计划(^_-)呵呵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