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中環,我懷念了一下布加勒斯特。

每次喝Stella Artois時第一在我腦海裡浮現起來的,是在布加勒斯特的時光。我去過的那兩次,我們幾乎每天都從大白天開始喝酒一直喝到晚上,不論到餐廳還是酒吧,甚至到了公園裡,除了喝酒還是喝酒,喝的都是Stella。眾所周知,它是一個比利時品牌,可是和我在羅馬尼亞的回憶總是分不開的。

這些照片,是我昨天在香港拍的,可惜不是在布加勒斯特。

大白天喝酒的幸福,在香港也一樣可以享受得到,可是為什麼,我還是覺得在布加勒斯特是最棒的。我又懷念了一下。

攝於”RED” @ 中環ifc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