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日本情結。

ようこそ、日本へ。

4 thoughts on “我的日本情結。

  1. 完全同意你说的,日本绝对是值得花时间深度了解的国度。可惜,没钱没时间。。。。。

  2. 其實,我在日本國內去過的地方很少,作為一個日本人還真有點慚愧…… 昨天還在Facebook上問朋友,在日本有哪些地方值得去,我想知道的當然也不是那些最出名的景點,那些地方我都知道,並不一定要是一個景點,有時候只是一條街道,或者是夕陽下的稻田,卻充滿著濃厚的日本味道的風景。這樣一問我才發現,還有不少朋友都挺懷舊的,或許我們沒有在那樣一個環境中真正生活過,可是作為一個日本人的潛意識中大家共同擁有那樣的風景,那樣的感覺。日本,真的是一個值得多花點時間,多花點錢去探索的國度。

  3. 现在还是很怀念09年的日本之行。感觉日本很安静,人多的地方也只是繁华但不吵闹,真好。很想再去日本~~~~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