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州,還是我的最愛。

昨天我有機會回了一趟廣州。住在沙面的勝利賓館。

在別人眼裡我是毫無安全感的形象,可是不管他們怎麼說,只要在廣州,我心裡卻充滿著安全感,“在廣州的我=安全感”。只要在那裡,無論走到了哪一個角落,都是那樣的熟悉,在人生的路上再怎麼迷路,我在廣州是不會迷路的。

我知道,對別人來講自己拍下來的照片都很一般,可是透過我的眼睛,這些照片上的廣州都可愛得不能再可愛。

我是確確實實地讓你擁抱過了,我也真真切切地珍惜過了。你不是我的,可我想自己永遠都會是你的。

15 thoughts on “廣州,還是我的最愛。

  1. 天使福的菲说她好想你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  2. 你真的要来北京么????????????真的么?????????

  3. 这么喜欢广州就经常回去看她啊,才有机会发现自己到底有多喜欢啊。数到底还不是你自己决定离开吗?你的照片很好了啦,不记得哥们我都从网上下来多少张你的图片了(^.^)
    另,最后一句好像弃妇一样怎么还是受了什么委屈l?(・_・;

  4. 我昨天无聊的时候打开QQ音乐,随便听了一首歌,柴咲コウ的Wish,也太好听了!!!!听着听着就快有了一种成仙的感觉~~~~~~好好听啊!!!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