琉球風。(二)

對於攝影,我沒有認真研究過,更不會有專業的器材,可是最近每一次出遊,到處去拍照片,幾乎都成了我旅途中最大的樂趣了。

所以,去了沖繩,這個地方是絕對不能錯過的——美麗海水族館。

我站在那裡什麼也沒想,也忘了去想點什麼,在我們旁邊還有很多人看著水中游泳的魚,好奇的眼神,快樂的表情,大家都像小孩子一樣。看著看著,舒服得我都好想直接躺在那裡睡個覺。

再美的魚和海,因為有我們的雙眼去看,因為有我們的心去感受才會那樣的美,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,眼睛混濁了,心也變得複雜了。可是在那裡,那些魚兒,那些小朋友,讓我的這雙眼睛和這一顆心,一時要回了曾經的清澈,讓我有機會好好地享受快樂的一天。

位於亞熱帶的沖繩,那些花兒也不甘示弱,在初秋的日子裡仍然綻放得如此美麗。

沖繩san,我很高興認識你。

待續。

6 thoughts on “琉球風。(二)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