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天一張雪景照。

這次回家看雪景看到飽,自從回到家的那一天起,沒有哪一天是看不到雪的。

到家第二天,我家院子就出現了三位可愛的小雪人。

有一天,我自己一個人開車去千葉(Chiba)掃墓,還去朋友家坐了坐。晚上回來時到外面才發現,原來的雨不知道什麼時候變成了雪,結果我要一路在狂暴雪中開車回來,比平時還要多開兩個小時才開回到了家。照片攝於東京八王子(Hachioji)附近,中央自動車道(高速公路)上的休息站。

另外一天,我跟朋友約好上午十點在東京新宿(Shinjuku)見面,搭七點四十的巴士出發。誰會料到那一天高速公路上發生車禍,遲遲都無法處理,我們的巴士先是在休息站等了大約兩個小時,後來又在高速公路旁的巴士站多等了一個小時後仍然無法前行,最終我們被迫下車換火車前往東京。原來只需兩小時的路程,竟然讓我花上了六個小時。當時巴士上多數乘客的表情是非常的無奈,而我自己一個人拿著相機出去,前一晚的大雪將路邊裝扮得很美,往這裡拍,又往那裡拍,一點都沒有閒著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