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下的男人不都是你的男朋友。

上海地鐵官方微博呼籲女性穿衣自重,結果引來眾多網友的議論。

這是因為地鐵公司對女人不尊重引起公憤嗎? 我有點搞不懂。

我想那些女人也應該明白,其實現在男人在爆滿的車廂裡每一個動作都是需要非常謹慎的,甚至有時候動都不敢動,要不然真的隨時有可能被當作痴漢。女人可以今天穿件露的,明天換件不露的,可是男人沒法今天作男人,明天就換作女人,地鐵上的人每天都那麼多,男人每天都要小心,一點也不輕鬆。地鐵上有少數痴漢是事實,可是絕大多數男人都不是,如果因為那些女人真的想穿什麼就穿什麼,結果被騷擾的人增加了,到時受害者哪只是女人,實際上那大部分男人也是。女人需要尊重,男人也一樣需要。

另外,要穿得再露,也請各位女性朋友把腋下的熱帶森林先處理好,不要以為天下的男人都是你的男朋友,有些秘密還是自己保留一下比較好。

5 thoughts on “天下的男人不都是你的男朋友。

  1. 》畢竟人一生下來也就脫離不了這個社會。

    有关这一点,我还不能给你一定答案。
    不过就以原始人一开始就有一起打猎、一起生活的习惯来推测,
    人还真的是很合群的动物呢。
    他们一起打猎,是逼不得已,还是一厢情愿?
    他们一起生活,是互相照顾,还是勾心斗角?
    历史学家还没有结论呢。
    不如你来告诉我吧。

    不过,我觉得社会是怎么想,又或者社会要你怎么想,不一定是对的。
    我就是一个大反派啦,因此马来西亚容不下我。
    我去日本的话,社会肯定大乱啦。
    看来只有在叙利亚可以让我造反咯~

  2. 社會對美麗下怎樣的定義,和我現在的感覺多少會有關係是一定的,畢竟人一生下來也就脫離不了這個社會。

    你問我,社會怎麼對美麗下定義和我自己對美麗的看法一定是要相同的嗎?我的答案是不一定,雖然兩者之間多少也有點關係,但是最終的那份感覺畢竟也是屬於我自己的。

    所以,我在這裡說的,本來也就是我自己的感覺,是我自己對那些不太接受而已。

  3. 为什么女生留腋毛就不可爱了呢?
    为什么男生可以留毛,女生就要剃毛呢?

    社会怎么对“美丽”下定义和你自己对“美丽”的看法一定是要相同的吗?
    大哥,情人眼里出西施啊~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