颱風掃過。

昨晚十號颱風掃過了香港,今天早上到外面一看,發現被刮飛的垃圾桶和連根拔起的樹到處都是。

很不巧的是,就在這樣的一天我還要跑一趟深圳。雨一會停,一會又下,我很討厭在下雨天還要出去。

到了深圳,颱風留下的痕跡更是慘不忍睹。

辦完事回來的路上,落馬洲一帶大塞車,開往部分方向的巴士售票處也乾脆不賣票,幸好載我回家的巴士還有,也剛好一過關就趕上了。可是,平時半個小時不到的路程,今天竟然要上了一個半小時還不止,因為沿路有好多樹被颱風刮倒,直接把一條車道給擋住了。

後來我才覺得很奇怪,夜裡那麼大的風,為什麼也沒有把我給吵醒?我只知道原來的八號信號改了九號,可是九號升級為十號的消息,其實也等今天早上在朋友的Facebook上才知道。

過兩天就要去湖南旅遊了,希望到時候天氣可以好一點,別讓我到了張家界也只能看到雲,看不到山。

One thought on “颱風掃過。

  1. 马来西亚真的很幸运呢。
    太平洋刮过来的台风都被菲律宾阻挡了。
    印度洋的暴风雨又被印尼的苏门答腊挡住了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