祝你們新婚快樂。

上個週末我有幸在朋友婚禮當上男方的“兄弟”(兼小小攝影師)。

我是98年的8月底剛到廣州時就認識他的,不只是因為他就住在我隔壁,而且他的房間前面總是有幾個人坐著喝茶聊天,沒幾天也就認識了。

如果沒有記錯,我就是那一年的8月25日到的廣州。

14年後的同一天,我又回到廣州,也見證了他和他那美麗的新娘走入婚姻殿堂。

“正在忙著整理上週六在朋友婚禮上拍下來的照片。每看一張照片當時的情景就會浮現在眼前,隨著也找回那一刻的感動,不由得自己一個人看著屏幕還傻笑起來。那天最幸福的是他們一對,可是有幸出席那場婚禮的我們,我想一定也是當天在全世界最幸福的幾百個人當中的一個。” (摘自我的Facebook)

當年的回憶,要有當年認識的朋友在一起才能找回來,他也是唯一在廣州長時間留下來的日本朋友,我們有多少共同的記憶和感受啊。那天想到這些,又看到他的眼淚,我都已經說不出話來了,照片也不知道怎麼拍了,這個攝影師做得也徹底失敗了。

在此,我深深地祝福他們倆永結同心,白頭偕老,也希望很快就會有機會拍他們和他們的孩子。

2 thoughts on “祝你們新婚快樂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