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待秋天。

最近在空氣中明顯有點秋天的味道。我是在這個月的第一天就發現的,卻在心中跟自己說:

“別以為秋天真的就這樣來了。這裡可是香港,夏天還長著呢。”

然而在接下來的幾天裡,我也沒能完全成功說服自己,在我的Facebook上也有令人聯想到秋天的詞接連出現。

還有昨天下午的事,

“走出來才發現外面的風是這樣的涼爽。身在香港,我竟然感覺到了沖繩。”

這兩天氣溫倒是不算太高,可是巨大的太陽就在頭上似的,直接刺痛我的肌膚,還好有那陣風,在海灘上的風一樣柔軟地包圍著我。如果我是盛夏時去的,或許這些天的風也不會讓我想到沖繩,可是我去那裡是去年的十月,現在回想起來,那是一個很不錯的季節。

天氣預報說下個星期氣溫將會回升,恐怕我們距離真正秋天的來臨還有一段日子。那也沒關係,這樣我們可以擁有比別人多一點的時間繼續期待,其實很幸福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