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的距離。(二)

相關文章:我要的距離。(一)

人,有時候不如從他的背後看。

堵車,如果從高處看,其實也挺壯觀。

穿過了那些人群,望著車流走過了天橋以後,原來還有地方可以讓我對著維港享受悠閒一刻。

那裡不是什麼酒店,只是交通稍微有一點不方便而已。

不要問我是哪裡,我在香港三年半,也沒有找到幾家讓我意識不到自己在香港的地方。等我明年離開這裡的時候,如果你還想知道,我一定會告訴你的。

Facebook Page : 老鳥的

Leave a Reply

